milk香港版

由2001年7月開始,《MILK》雜誌一直代表潮流指標。《MILK》誌集設計與時尚於一身,希望給年輕讀者團員最好的選擇。我們盡力為讀者帶來刺激思維的新概念及資訊,希望打破香港以娛樂為主的雜誌風氣。我們的編輯部每星期均竭盡所能搜羅全世界不同領域,不同範疇的最新資訊,同時,文化及設計等也是我們關心的;所以在《MILK》誌內,每位讀者都可以得到各方面均勻與正面資訊。我們明白讀者團員都愛嘗試新事物,2010年,《MILK》誌矢志走向多媒體,除了開設FACEBOOK及新浪微博作為與讀者溝通的橋樑外,更破天荒推出“MILK香港版 HD”、“MILK香港版”,透過不同的社交網絡,滿足大家的需要,希望各位可以從中接收更多嶄新的新意念,從而尋找及建立個人風格。
您可以访问这里milk香港版了解更多,覆盖iPad、iPhone以及Android。
7月18日凌时起,可通过在itunes搜索“milk香港版”,获得下载。
如果您对 milk香港版 有任何的问题,请在这里回复留言。或者邮件至info@i-milk.com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